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辽科大校工会成功举办“激情绽放 羽动突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人次:

97日至18日,校工会、体育部及校羽毛球协会在学校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3个比赛项目,有20个分工会112名教职工报名参赛,经过2轮共118场精彩而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男双、女双、混双个人单项奖各八名,团体积分前六名以及八个优秀组织单位奖。整个赛事活动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比赛过程中,对阵的双方队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充分展示了各参赛单位和参赛运动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了教职工健康素质,更汇聚起广大教职工助发展、求突破、促振兴的强大力量,对于推进全校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