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辽科大工会开展“与绿色为伍 与自然为伴”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人次:

为增强我校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协作交流,展现广大教职工精神风貌,9月中旬至10月中旬,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到东山、校园后山采石场等地点开展“与绿色为伍 与自然为伴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登山过程中,大家漫步在绿荫路上,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踏青赏景放松心情;或登高远眺,纷纷拍照,留下美好回忆,寄情于山水景色中,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

通过活动,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美景。不仅提高了职工们的锻炼意识,更弘扬了健康生活的新理念,极大地丰富了业余生活。大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图书馆

387f08dc57a4d93b1682b68ab6e11ef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理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