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辽科大工会组织召开教职工社团(协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人次: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教职工社团协会的管理,鼓励我校广大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和爱好,联合志同道合的教职工发起成立各类社团组织,20231121日,校工会在机关楼505会议室组织学校各协会的主要人员召开了辽宁科技大学教职工社团(协会)建设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经验,明确目标,推动教职工社团(协会)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上,校工会主席强调,教职工社团是学校推动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教职工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平台。他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望。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教职工社团的建设和管理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他们一致认为,要注重规划,拓宽社团种类,增加教职工参与的机会;要加强组织,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要加强指导,提供必要的培训和资源支持;要加强宣传,提高社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会议回顾了我校教职工社团建设工作的成绩和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下一步校工会将加强对教职工社团的管理和指导,完善机制、落实措施,确保教职工社团建设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