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发放2024年元旦、春节教职工(工会会员)福利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人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元旦和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教职工节日福利慰问品发放工作,及时将学校党政的关怀和慰问送到每位教职工的心坎上。

校工会十分重视教职工节日集体福利的发放和改进工作,提前1个月进行筹备,先后多次深入基层征求教职工意见、召开工会福利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组织开展市场和商品价格调查,研究安排节日福利慰问发放形式,保证提高教职工福利质量。今年,福利平台在原有电商京东专区快递模式、校园集采配送模式的基础上,又增设了特色直选商品专区模式,满足教职工福利选择的个性化需要。商城平台开放时间从12日至12日结束,历时10天。校园集采配送商品发放时间安排在11112日两天在学校校史馆进行。

我校现有教职工(工会会员)共计1720人,今年元旦、春节福利人均提高到760元,预计支出经费约130万元。经过前期市场调查和商品价格管理,节日福利安排满足了教职工的个性化需求,保证了集体福利慰问质量,得到广大教职工普遍认可。多年来,校工会始终坚持对教职工利益负责,千方百计为教职工提供精准、细致、贴心的福利服务,传递温暖,送达爱心,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努力做教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在新春佳节来临时刻,校工会衷心祝福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