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科大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开展2024年寒假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宣讲会

12月7日晚,辽宁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罗客教育集团举办了2024年寒假海外名校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国际交流合作处、罗客教育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近百名学生聆听宣讲。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郑云超介绍了罗客教育集团概况,并对主讲嘉宾汪志骏经理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汪志骏就2024年辽科大即将开展的学生寒假赴新加坡、日本、韩国及香港地区名校交流项目的类型与支持政策、选拔条件与申请流程、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答疑,帮助学生系统而全面地获取项目信息与申报指引,从而对未来赴境外学习有了更为充分的准备和规划。

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此次宣讲会旨在更好解决学生“如何走”和“怎样走”等一些出国交流方面的问题,鼓励有意向的同学赴境外交流学习。通过此次宣讲,有助于提高学生国际化意识,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国际化,让更多学生了解出国出境学习交流信息并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