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工学院院长一行访问辽科大

3月7日下午,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工学院院长GEZA HUSI教授与负责国际事务的ZSOLT TIBA教授到辽宁科技大学进行访问,辽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在校部外宾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李胜利对GEZA HUSI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回顾了两校间的合作历史,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延续之前良好的合作基础,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和互信,深化交流合作,助力两校共同发展。GEZA HUSI介绍了德布勒森大学的概况,尤其重点分享了工学院的发展状况和未来愿景,表达出与我校加强合作的意愿。会谈中,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今后将在学生交换学习、教师互访任教、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及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多领域合作。

会后,GEZA HUSI一行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卫红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并与有关教师进行了交流。3月8日上午,GEZA HUSI一行走访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赵宝生及学院教师代表与GEZA HUSI与ZSOLT TIBA开展学术交流,并就机械工程本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可行性展开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