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科大与俄罗斯利佩茨克国立技术大学召开冶金工程专业“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

3月18日上午,辽宁科技大学与俄罗斯利佩茨克国立技术大学冶金工程专业“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在国际教育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俄罗斯利佩茨克国立技术大学金属成型系主任Igor Mazur教授、俄罗斯利佩茨克国立技术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Anna Pozdnyakova、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研讨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向Igor Mazur教授与Anna Pozdnyakova主任针对当前冶金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计划赴俄继续第四年本科学习摸底调研情况进行了阐述说明,并就拓展两校研究生层次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Igor Mazur教授与Anna Pozdnyakova主任表示,非常愿意配合我校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探索,双方合作共事3年,有信心同心共力办好该项目。与会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大四赴俄进行课程学习和毕业设计、申请文件准备及加强教师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就计划开展2024年夏令营项目形成共识。

双方表示,此次会议加快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的步伐,对推动辽科大中外合作交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一步夯实了合作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后两校联合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和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