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科大与俄罗斯利佩茨克国立技术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冶金工程专业教学工作会

3月18日下午、3月19日上午,辽宁科技大学与俄罗斯利佩茨克国立技术大学访问代表团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冶金工程专业教学工作会。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材料与冶学院领导、冶金工程系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与Igor Mazur教授、Anna Pozdnyakova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国际教育学院、材冶学院与俄方代表团围绕冶金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结合项目运行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开展了研讨。大家针对赴俄学生入学测试、毕业设计工作规范与双导师管理、专业课内容调整优化、推进中英文双语教材编写等事项统一了认识。双方教师表示,今后不仅将在教学工作上密切合作,也希望在学术研究、研究生培养等工作中加强互动,不断拓宽交流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