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校领导深入龙源公寓-主校区通道检查指导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晚,辽宁科技大学校长张志强,党委副书记孙晓华,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锡钢深入龙源公寓-主校区通道检查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纪委综合监察室、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安全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指导。

校领导一行来到通道内,针对当天下午同学们在校长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座谈会上提出的通行空间狭窄、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开展现场办公。校领导重点检查了商铺占道经营、垃圾清理以及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并第一时间向高新区政府领导及高新区工作专班进行反馈,提出“规范商铺经营范围、及时清理垃圾、确保食品卫生”等整改意见。高新区收到反馈意见后,立即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整改。

张志强指出,当前鞍山市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各相关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与高新区联防联控,密切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切实做好通道内商铺消毒消杀、垃圾清运、食品安全、物价稳定等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积极关注、回应学生关切,加强人文关怀,全力满足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合理诉求。

据悉,经整改,通道内商铺规范经营、人行通道安全畅通、垃圾日产日清、环境消毒消杀等情况得到大幅改善。(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通社记者 魁志强 赵海涛)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