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校长张志强深入对接班级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1-26

11月23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校长张志强深入对接班级化学工程学院化工21-4班开展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校团委、化学工程学院有关同志,化工21-4班全体在校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针对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积极发言,并对学校安全稳定、学习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改革发展积极献言建策。

张志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解释和反馈,他向化工21-4班捐赠学习书籍,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刻苦专研。张志强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二是要营造良好班风,继承和发扬“科大化工人”优良传统;三是要刻苦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四是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深受鼓舞,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更加明确。作为辽科大的一份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骨气底气志气,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供稿单位:化工学院 图片来源:大通社记者 王敬涵 郑志远)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