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三部门到鞍山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学习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1-08

1月6日,辽宁科技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审计处等部门一行4人到鞍山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建筑业事务部就建设工程招标采购工作进行学习交流。鞍山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建筑业事务部负责同志对学校到访人员给予了热情地接待。

交流会上,学校首先对鞍山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在学校新建1#、2#3#学生宿舍楼工程招标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学校2023年基建工作计划和目前进展情况后,参会人员就招标顺序、招标范围、招标形式、评标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辽科大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通过本次学习交流,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建设工程招标采购工作的程序性要求,为学校2023年学生宿舍楼及食堂建设工程项目高质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单位: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图片来源: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