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阳光校园”平台使用与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1-15

1月15日,辽宁科技大学召开“阳光校园”平台使用与管理业务培训会。“阳光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信息发布员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培训的主要内容基于平台功能介绍和实际操作流程,从登录系统、部门管理、人员管理、信息发布、评论及反馈等方面入手,系统介绍了“阳光校园”平台的使用与管理,并对平台的各项功能进行在线演示和操作,使与会人员对平台的工作内容、程序、方式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

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李宁在会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及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平台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介绍了学校平台建设的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平台建设、公开内容、管理维护、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结束,与会同志表示,要充分认识“阳光校园”平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思路重点,梳理汇总公开事项,熟悉掌握平台使用方式方法,高质高效做好平台运行、管理、服务等工作,扎实推进学校“阳光校园”平台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图片来源: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