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学子在全国国际英语人才考试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1-18

近日,2022年11月举行的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成绩揭晓,辽宁科技大学学子成绩喜人。参加国才初级考试的89名学生中,有83名通过了考试,通过率为93.3%,其中7人获得优秀成绩并获得国才奖学金。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英文名称 English Test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ETIC),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研发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

本次考试成绩创造了辽科大国才考试通过率的新高,在省内院校中名列前茅。自学校2021年成功获批国才考点以来,国才考试以其立足中国、沟通世界、服务职场的理念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报考人数和通过率连年攀升,多名同学作为国才证书持有者通过国才绿色通道获得了实习和就业机会。目前,国才考试已经成为继英语四六级,报名人数最多的英语类考试。未来,外国语学院的国才辅导团队将再接再厉,扩大宣讲、精准辅导、以考促学,力争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助力学生高水平就业。(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陈媛媛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