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与中钢热能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08

3月7日上午,辽宁科技大学与中钢热能院在中钢热能院研发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钢热能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功多,副总经理王守凯,辽宁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志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出席签约仪式。中钢热能院副总经理王海洋主持仪式,中钢热能院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张志强对中钢热能院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状况、人才培养以及重大科研成果等做了简要介绍。他说,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提高学校科技创新能力,进而实现校企的共赢发展,推进校企合作不断走深走实、结出累累硕果。

张功多对辽宁科技大学一如既往支持中钢热能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钢热能院总体发展的理念、现状以及规划。中钢热能院是我国钢铁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煤焦化工、能源与热能工程专业领域的科技型企业,拥有炼焦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煤焦油系新型材料制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级、省级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平台。中钢热能院与辽科大在校企合作方面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希望双方在未来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张志强、张功多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李胜利、王守凯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窦金孝、徐秀丽进行了辽宁省揭榜挂帅项目签约。签约前辽科大张志强一行参观了中钢热能院达道湾研发基地,签约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供稿单位:科技处(高新技术研究院)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