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举办省2023届钢铁冶金行业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21

3月18日上午,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科技大学承办的辽宁省2023届钢铁冶金行业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明德楼就业大厅成功举办,316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需求岗位1226种、提供就业岗位13636个。来自全省高校的6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协议意向的同学将近1000人次。校长张志强,党委副书记孙晓华来到招聘会现场走访用人单位,详细了解参会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毕业生择业情况。

此次招聘会邀请省内沈阳、大连、鞍山、抚顺等城市企业及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时代新材有限公司等316家用人单位前来遴选人才,岗位需求以钢铁冶金、有色冶炼、高分子材料、装备制造、信息技术为主,涵盖材料类、机械类、化工类、电气类、土木类等多专业类别。

本次专场招聘会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鞍山市与本溪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到场开展公共服务进校园活动。学校武装部现场设置工作专区宣传毕业生征兵政策,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以及专任教师深入招聘会现场,积极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并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下一步,学校将重点围绕拓展就业市场资源和强化就业育人引导两个方面,持续推出各类招聘和就业指导活动,积极融入辽宁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计划,鼓励更多毕业生留辽就业。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并向二级院系领导班子成员延伸,多措并举,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供稿单位:宣传部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