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校长张志强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22

3月20日,辽宁科技大学校长张志强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的陪同下,到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调研并指导工作,院(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会上,院(处)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院(处)基本概况,着重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和《辽宁科技大学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 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从学校对外交流工作、冶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教育培养、留学生招生与教育管理以及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请情况等方面汇报了院(处)近期正在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的主要思路。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志强对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处)发展要主动融入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适应国际交流合作形势变化,采取有效举措快速打开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二是加强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细化对留学生的管理和服务,提升留学生教育培养质量,打造留学辽科大品牌。三是扎实做好冶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管理,保障项目有序高质量推进。同时要持续密切关注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进展。

会后,张志强、李胜利实地走访了留学生宿舍区,对下一步留学生宿舍的调整维修提出了要求。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图片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