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协调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22

3月21日,辽宁科技大学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协调会在校部421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牵头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5-26日在学校进行,共有2284名在校生报名考试。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辽宁科技大学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方案》,部署考试各环节的分工与安排。党委宣传部、纪委综合监察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研究生工作部、网络信息中心以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等多个部门分工协作,提前谋划,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李胜利讲话时强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国家级大型考试,无论是考务工作人员还是其他部门服务人员,都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要端正工作态度,更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他指出,考试组织工作要秉承“一切从学生出发”的教育理念,各部门从工作实际出发,为学生做好服务的同时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杜绝考试违纪行为的发生。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为考试平稳顺利实施提供充分保障。供稿单位:教务处 作者:王艳 图片来源:大通社记者 魁志强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