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22

3月21日,辽宁科技大学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团委相关人员,各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负责人及10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胜利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工作,坚持加强对广大同学政治引领之根本,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之宗旨,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在促进学校建设、提高思想素质、培养爱国情怀、营造学术氛围、推进学术科研、丰富校园文化、全面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李胜利对全体研究生、研究生干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把青年学生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紧扣时代主题,始终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三是牢记服务宗旨,始终突显服务研究生健康发展的重要职能;四是勇于自我革命,始终塑造清新阳光的青春形象。

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工作任务,会议听取了研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审议通过了辽宁科技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大会期间,全体研究生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工作当中,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展现出辽科大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供稿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来源 大通社记者 王敬涵 于万涛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