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22

3月20日,辽宁科技大学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张文宇传达了辽宁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展,解读了《辽宁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布置了下一阶段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李胜利强调,复试录取工作是研究生考试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在当前形势下,统筹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重点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全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安排好复试期间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二是要精心做好准备,加强复试过程监管,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安全保密意识;三是要优化考生服务,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复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供稿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来源:大通社记者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