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纪委书记宋明凯参加教工测绘与机关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9

5月26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工测绘与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明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党支部书记作《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过程中努力掌握科学的工作思维和方法,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党课结束后,在座的党员和专业课教师广泛交流学习心得,开展集体研讨。

宋明凯指出,科技创新需要人才,教师要发挥引领作用,要在教学环节、科研项目、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创造更多机会提升学生创新能力,教师要有忧患意识,心系学校学院的发展,推动学科专业建设,要加强团队建设,做好传帮带,以老带新,传好接力棒。参加交流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作为,勇于担当,齐心协力,推动学院更好发展。供稿单位:土木学院 图片来源:土木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