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与鞍山市佳宁旅游度假山庄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01

5月30日,辽宁科技大学与鞍山市佳宁旅游度假山庄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鞍山市委宣传部、鞍山市侨联、九三学社、佳宁旅游度假山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本次合作,化工学院生物工程系与鞍山市佳宁旅游度假山庄有限公司共建了3个实习实践基地,分别是现代农业实践基地、绿色食品实践基地、特种养殖实践基地。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与鞍山市佳宁旅游度假山庄有限公司共建了玉雕展示实践基地、生态康养实践基地。本次签约仪式由鞍山市佳宁旅游度假山庄有限公司苏丽锋总经理分别与生物工程系系主任郝晓亮副教授及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工艺美术方向硕士生导师)王玲教授进行签约。

鞍山市佳宁生态园位于千山区大屯镇于家沟村,总资产1.8亿,是目前鞍山市内规模较大的农业生态旅游观光园。园区总占地面积110亩,其中绿地面积达90亩。园区以生态餐厅、精品垂钓为主题,以水为依托,自然、宁静、优美。分为六大功能区:绿色餐饮区、精品蔬菜区、草莓种植区、室内休闲垂钓区、家畜禽养殖区,以及豆腐、豆油、白酒制作示范区,还有小型动物园和儿童游乐场等休闲场所。

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相信通过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今后工作中,双方将积极加强沟通与交流,并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全方位合作新途径。(供稿单位:化工学院 建艺学院 图片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