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01

5月22日至26日,辽宁科技大学举办2023年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共有28名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参加了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在理论教学中,邀请了鞍山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张忠波、中共鞍山市委党校统战教研部主任万芳,分别围绕“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辽宁全面振兴三年行动做贡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讲座;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视频。在实践教学中,分别参观了鞍钢博物馆和辽宁希思腾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培训班还安排了学员讨论环节。

大家一致反映,通过培训班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投身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的热情,提升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供稿单位:统战部 图片来源:统战部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