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收到鞍山千山半程马拉松组委会感谢信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02

近日,辽宁科技大学收到来自鞍山千山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的感谢信,感谢辽科大团委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给予“鞍马”赛事的大力支持,向辽科大400余名青年志愿者对此次马拉松做出的卓越贡献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据悉,“跑遍辽宁”马拉松系列赛暨“中建八局”2023鞍山·千山半程马拉松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万名跑友参赛,共享“鞍马”盛事。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辽科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40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维护秩序、排查风险,确保平安”的爱民拥警志愿服务当中。无论是前期培训演练还是比赛当日清晨冒雨坚守岗位,辽科大青年志愿者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能力、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服务“鞍马”赛事,为大赛的成功举办作出辽科大贡献。

收到感谢信后,辽科大志愿者们倍受鼓舞。青年志愿者刘城旭说:“能够为‘鞍马’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十分光荣,未来,我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社会、历练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供稿单位:电信学院 图片来源:电信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