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抽签工作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02

5月30日上午,辽宁科技大学召开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抽签工作会议,有毕业学生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处长樊增广对毕业设计(论文)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两方面问题,一是时间安排,要按照教务处公布的时间节点准时完成毕业设计后续工作。二是质量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把好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关,参与校级答辩学生没有特殊情况不能变更,所有学生毕业答辩只有一次;要配合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全校进行相似性检测的抽检工作,确保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李胜利为校级答辩进行了抽签。经法学院金融工程、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应用学院旅游管理(专升本)三个专业,每个专业1个班级,每个班级10名学生,共计30人参加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今年校级答辩时间定于6月10日。

李胜利强调,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是质量管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师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各教学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对每一部毕业设计(论文)都要加以重视,让其经得起检验。教学单位要召开专门的毕业设计质量提升会议,研究部署本单位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确保所有指导教师严格把关毕业设计(论文),学生认真对待毕业设计(论文),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供稿单位:教务处 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