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勇到辽科大桃园餐厅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6

3月21日,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勇在属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到辽宁科技大学桃园餐厅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后勤与基建管理处、龙源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黄勇一行通过看现场、查资料、提问题、听汇报等方式,查看了桃园餐厅的总体情况,重点查看餐厅采购食品及原料情况,餐用具清洗、消毒、保存情况,设备设施配备情况,食品生熟分开、烧熟煮透、规范操作情况等。

黄勇对餐厅提出要求,食品采购必须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所有原料做到可溯源。他强调,校园餐饮服务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精细化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坚决扛牢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餐厅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紧盯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等重点环节,把好食品入口关、质量关、安全关。(供稿单位:后勤处 图片来源:后勤处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