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应用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1-27

11月22日,辽宁科技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全院215名师生党员参加集中答题比赛。

竞赛前期准备阶段,学院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校党委组织部提供的知识题库进行自学,包括撰写学习体会、撰写发言提纲、撰写征文等,在此基础上开展集中的全院答题竞赛。学院统一命题,试卷设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五种题型,题目由易到难,有较大的覆盖面。

知识竞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充分展现了全院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争做先锋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单位:应用技术学院 图片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