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2-06

12月4日,辽宁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度学风建设表彰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表彰会。会议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若水就2021-2022学年度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学院党委书记董文武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宣读《优良学风·诚信应考倡议书》,倡议同学们要树立优良学风,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争做诚信考试的践行者、倡导者、宣传者。

院长刘洪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一年来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向辛苦耕耘在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不竭动力,有助于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社会适应快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每年举办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是不断集思广益、提高认识,齐抓共管、标本兼治,鼓劲动员、深入推进的过程,要把学风建设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践行服务育人、教书育人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汇聚磅礴的精神力量。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图片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