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材冶学院与鞍山市第38中学“大手拉小手”助困帮扶学雷锋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16

3月14日,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与鞍山市第38中学“大手拉小手”助困帮扶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辽科大校团委、材冶学院负责同志,鞍山市第38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团委书记及辽科大“暖风”郭明义爱心团队材冶学院支队师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材冶学院学生材控党支部在鞍山市第38中学设立“贫寒学子突出进步奖学金”的助困帮扶计划。材冶学院20名志愿者对接38中学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捐赠书包等学习用品,后续将为其提供学业以及生活上的精准帮扶。

第38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杨禹说,辽宁科技大学师生热心公益、扶贫助困,代表留守儿童及其家人表示衷心感谢。青年志愿者刘凯说:“我捐助给中学生的奖学金全部来自自己的勤工俭学费用,希望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38中的孩子成长成才。我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启动仪式结束后,辽科大志愿者手牵手带领38中学的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艺术馆,走进大学课堂,体验主体育场,感受大学校园文化氛围。供稿单位:材冶学院 图片来源:材冶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