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电信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形势分析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3-17

近日,辽宁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校礼堂召开2023年就业形势分析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领导、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由济恺全面介绍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近期学院就业工作安排、就业基本流程、毕业生就业准备、就业信息获取途径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他说,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愈发激烈,毕业生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坚定就业信念,制定求职计划,把握好就业机会。院党委书记王会立通过真实案例,引导学生要对就业有明确的规划,在择业的过程中自信且不盲目,要结合自身情况,早日规划、转变观念、积极面对、成功就业。

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职业选择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更加有信心面对当前的就业环境。(供稿单位:电信学院 图片来源:电信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