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外国语学院开展生源基地走访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31

5月24日至25日,辽宁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赴省内4所生源基地开展签约、走访及招生宣传工作。

为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互动联系,辽科大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建、院长蔡丽华、副院长张晶薇分别带队走访了建昌高级中学、鞍山华育高级中学、海城同泽中学、海城市第三高级中学等。建昌县分管教育工作副县长王静、教育局局长刘铁飞、副局长张学金及各学校领导分别接待了学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走访期间,外国语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辽科大的发展情况、招生优势和办学特色。双方就招生工作、学业帮扶、生源基地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专业培养、报考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共同约定高中与高校的协同发展,充分发挥生源基地的重要作用。座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辽宁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共同推进优质生源的选拔和优秀人才的培养工作。

学院为积极开展2023年度招生宣传,形成了特色工作方案,以优质生源基地走访为契机,狠抓生源质量提升。此次走访旨在向优质生源基地介绍辽科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和有关招生政策等,加强交流与联系,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后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图片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李佳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