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举办研究生“新时代,新雷锋”主题书画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02

近日,辽宁科技大学举办研究生“新时代,新雷锋”主题书画大赛。旨在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研究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时代的中国注入更多正能量。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的近百名研究生参赛。参赛作品形式包括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传统水墨画、现代绘画等,内容涵盖了雷锋的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现代社会中雷锋精神的体现等多个方面。研究生们的作品既展现了他们的创意和才华,也表达对雷锋精神的敬仰和追求。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书法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绘画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同时,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在“辽科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和研究生教学楼进行展示。(供稿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