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国际教育学院与土木学院召开国际交流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2

3月20日,辽宁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国际交流工作座谈会。两个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土木学院院长周卫红表示,希望与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建立合作关系、继续与美国代顿大学的合作、来华留学生教育以及学院师生赴国外交流访学等方面得到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并探讨在教育和国际合作领域的未来合作方向。下一步计划重新调整来华留学生培养方案,以适应国际工程教育的新的挑战和要求,同时为学校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对土木学院在国际化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教师、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的相关信息和政策,鼓励土木学院积极选派更多的师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并将继续助力土木学院,共同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出国学习和交流机会,特别是在“一带一路”项目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全球化视野和国际化能力。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图片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