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

3月12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博识楼B335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鲁焱,学院党委书记陶润城、院长赵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工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赵骥作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思想、本课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团工作、内部运行等方面详细总结了2023年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晰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以及未来工作的方向,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生作财务收支报告,详细说明2023年学院各项经费使用情况,并进一步强调学院经费规范使用的重要性。学院工会主席刘伏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3年分工会整体工作情况和各项成绩,表示分工会将继续重视教职工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加大送温暖工作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民主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副院长张玉军作提案工作报告,说明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及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并就一些具体问题给予回复,鼓励所有教师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院管理中,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副院长艾青解读《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并审议通过,《细则》在发表学术论文、获批知识产权、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科研奖项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要求,进一步反映出研究生科研、实践和创新能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陶润城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会议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一是希望学院工会委员和全体教代会代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二是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真正在学院形成民主风气,真正形成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氛围,以主人翁的精神共同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