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3月12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赵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赵骥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详细解读学校2024年学校9大项34小项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工作,重点强调以下年度工作重点:一是切实保证新一轮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顺利完成;二是持续建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现代产业学院;三是继续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四是有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五是强化落实师德师风各项要求。

副院长张玉军随后从三个层面对学院今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说明,一是传达学校教务例会会议精神,涉及教学管理、教材建设、项目申报、课程建设、评优评奖等十二个方面;二是解析2024年学院审核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三项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三是强调毕业设计、实践基地、提前答辩等近期工作。

会议总结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方向,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