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软国际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到院交流指导

为继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深入开展。3月12日下午,中软国际卓越研究院副院长、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阎赫,中软国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辽宁区总经理李佳历等4人应邀到学院进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交流指导。院党委书记陶润城、院长赵骥、副院长张玉军以及各系主任参加本次交流。

阎赫以《工程教育认证中的关键因素要点解读》为题目,从“工程认证的企业视角和企业专家视角”展开,并从行业、企业视角,企业评审专家的视角,认证标准中关键的“企业因素”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之后详细解析“认证标准中关键因素要点”中的培养目标、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介绍了中软国际“产线模式”校企合作创新实践的具体情况

中软国际专家解答了各专业申报工程认证方面的相关问题,校企双方还就共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现代产业学院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本次交流切实保证了学院工程认证工作的精准高效,有效推进了本科教育教学中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