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团新闻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雷锋精神 | 计算机学院志愿服务在行动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学生的道德素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8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云科社区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团委副书记丁一卓及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云科社区居民讲解了电脑硬件与软件的基础知识、常见故障和维修方法,并利用专业优势展示了如何诊断和排除电脑故障,同时对云科社区服务站做了清洁工作,与社区居民一同维护服务站的环境卫生。计算机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社区居民,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不仅帮助了社区居民,也推动了学院文明建设,加强了学生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行动自觉,展示了计算机学院的风采和计算机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文/李缙郅 摄/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