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0月5日,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在校部120(东)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做最好的中层》读书交流分享和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

会上,霍建就《做最好的中层》一书,围绕“提升自我、归零心态,做智慧型中层”“反思自我、超越自己,做完美型中层”“砥砺前行、存史资政,做档案管理先锋”“立足岗位、创新服务,做服务育人楷模”四方面进行了读书交流分享。姜杰领学了9月20日党建工作例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李平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盖天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对《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制作管理和使用场景进行了解读。在“读看思研”活动中,杨艳娜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最好中层”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将主动担负起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政治责任,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相关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盖天昊/文 李宁/审)



友情链接


版  权  所  有   ©   辽 宁 科 技 大 学 党 政 办 公 室
 Copyright © Party and Administration Office, USTL
地址 :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 : 114051       技术支持:网络研发部
Address: No.189 Qianshan Middle Road,Lishan District,Anshan,Liaoning,China,114051

 

 

秘书科:0412-5928017

综合科(信访办):0412-5928000

机要科:0412-5928013

法律事务中心:0412-5928020

档案馆:0412-592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