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 研究生院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21年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4-08

2021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孚信息)成立于2002年,专注网络安全20年,专业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销售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2017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659。

    公司致力搭建科技创体系,拥有齐全的业务运营资质和产品质量体系,先后建成了包括重点实验室、技术中心、工程中心在内的多个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平台。公司拥有各类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60余项,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国家重点新产品等近20项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中孚信息是安全保密领域领头企业,积极推进国家网络安全强国战略,着力打造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深度融合的特色优势,围绕专用信息设备国产化、防护监管一体化等方向,集中优质资源打造在整体网络空间安全的核心竞争力,巩固和夯实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优势地位。

    公司经营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围绕不同领域客户需求,设立了多个专业营销服务团队,先后在北京、南京、深圳、山东设立了4个全资子公司,在上海、福建、新疆、广州、成都、西安、青岛设立了分公司,并在全国各地设立办事处,形成了以济南为总部,以南京为研发基地,以北京为销售和服务龙头,联动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用户遍及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几万家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

    中孚信息多次为国家重大活动保驾护航,为党的十八大、十九大、青运会、上合峰会等国家重大会议、赛事活动保驾护航。未来,中孚信息将继续打造开放共赢生态链,与广大用户及业界同仁携手,共同推动国家信息安全事业的发展。

公司被人民日报社等权威机构评为:

    • 创业板上市公司成长性10强;• 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

    • 位居全国信创领域50强排名第11位;• 全国网络安全50强企业排名第18位

 

二、线下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1年4月12日 14:30-17:00

宣讲地点:辽宁科技大学 就业大厅

宣讲及招聘对象:2021届毕业生、2022届实习生

 

三、招聘计划(需求500+)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1

销售经理

专业不限

2

算法研究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

3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C++/python)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工程、通信

4

前端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

5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自动化、电子工程、通信、计算机等专业

6

射频开发工程师

物理、电子、自动化、通信、信号处理、微波等相关专业

7

FPGA设计师

自动化、电子工程、通信、计算机等专业

8

安全运维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9

网络工程师

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弱电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10

解决方案类工程师

通信、计算机相关专业

11

会计专员

财经类相关专业

12

商务专员

统计学、管理类、经济类

13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

14

采购专员

物流、贸易、经济类、计算机等

 

四、薪酬福利

1.薪资

   研发类:本科 10-20W/年;硕士 15-30W/年;博士 30-50W/年。非研发类:8-15W/年。

2.福利

   住房:实习生提供住宿;本科 700/月;硕士 1000/月;博士 1500/月;(仅限济南)

   交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可3年免费乘坐济南公交车及地铁。(仅限济南)

   餐补:午餐6元/人,免费加班餐。

3.其他:五险一金(12%比例)、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等。

五、简历投递方式

   1.PC网申地址:join.zhongfu.net

   2.手机端:扫描二维码投递

 

 

 

 

 

   3.咨询电话:0531-59612881   18953179952(吕磊)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千山中路189号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