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 研究生院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首钢凯西钢铁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2-11-02

一、 公司简介

根据首钢集团钢铁产业的战略布局,同时响应国务院关于“海西战略”的号召,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30日在福建漳州设立了首钢凯西钢铁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为首钢集团全资一级子公司。

公司周边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临近鼓浪屿、火山岛、静湖公园、南炮台等旅游景点,拥有健全的医疗、教学等机构,距离厦门高崎机场、火车站仅半小时车程,到厦门岛可乘坐15分钟快艇,交通十分便利。

首钢凯西钢铁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涵盖酸洗板、冷硬板、退火板、镀锌板和电镀铬板等,销售区域以闽粤为中心,辐射浙、赣、台,并出口东南亚、欧美等地区。同时作为首钢集团的华南桥头堡,还承担了首钢系列钢铁产品在福建地区的加工物流配送以及出口贸易,工贸一体化优势明显。

首钢凯西公司充分发挥首钢集团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自身的体制机制优势、区域市场优势等,公司正在进行产品升级和转型发展,亟需各类专业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首钢凯西!

二、招聘要求

1轧钢工程师2

要求专业: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岗位要求: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男性。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工艺技术工作和工艺管理工作,设计工艺方案,工艺流程;制定、维护、更新工艺技术资料;对产线进行工艺指导及工艺培训、工艺执行情况巡查、监督,解决产品生产中的工艺问题,持续工艺改进、降本、增效。

2、机械工程师3

要求专业: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

岗位职责:负责所辖区域机械类设备的技术管理工作,对所辖区域机械设备的使用、巡检、维护和检修进行技术支持与监管,积极配合解决生产、工艺对设备提出的改进要求。负责组织公司的设备技术改造、新建扩建等工作。

3电气工程师2

要求专业: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或电气类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

岗位职责:负责所辖区域电气类设备的技术管理工作,对所辖区域电气设备的使用、巡检、维护和检修进行技术支持与监管,积极配合解决生产、工艺对设备提出的改进要求。参与公司的设备技术改造、新建扩建等工作。

三、薪酬福利

1、薪酬水平

薪资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加班费、各类津贴(含技术津贴、工龄津贴、生活补贴等)。本科学历转正后薪资约4000~8000元/月,研究生学历转正后薪资约6000-10000元/月(正式录用后发给安家费)。奖金系数1.0~3.2,满一年另核发工龄津贴,年底发放第十三个月薪资及过节费。后续薪酬根据个人岗位和能力素质确定并有更大上升空间。

2、福利政策

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生日礼物及节日福利等。

公司实行每周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公司自办食堂,为员工提供营养、卫生、廉价的伙食,每月提供工作餐补贴。

公司免费提供员工住宿,宿舍区环境优雅舒适,每间宿舍配备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无线网络等。本科生两人一间宿舍(也可申请单间政府公租房),研究生提供单间宿舍。

公司设有篮球场、健身房、乒乓球、台球室等健身设施,定期组织比赛。

提供技能培训及岗位深化等在职培训,并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提升学历。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6-6070668,13799054260(微信同号)

联 系 人:童女士

Email: sgkxhr@163.com

地址:福建省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大道123号

邮箱投递时,请将个人简历、在校学习成绩有效证明及其它个人证书、荣誉材料等整理成一个文件后发送。

邮件标题请按以下格式命名:专业+学校+学历+姓名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千山中路189号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