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山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到辽科大化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3月12日,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来到辽宁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来自化工、材冶、电信等学院的50余名毕业生人参会。

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前身为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成立于1959年3月,2009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山冶设计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世界冶金十大领先技术和数百余项特色核心专业技术的一流国际工程技术公司,在同行业中形成了专业最全,行业共性先进技术多的服务优势,全流程、全专业、全产业链的服务模式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长期稳定服务于国内100余家和国际30余家大中型钢铁企业。在国内外形成了专业齐全,行业共性先进技术多的服务优势,全流程、全专业、全产业链的服务模式,打造了以钢铁冶金为主导,国内、市政、国际三大板块为基点,绿色低碳、智能信息化为特征,设计、总包、合同能源管理、股权投资、融资租赁等多业态、集团化发展的新格局。

会上,山冶设计院工作人员为学生们播放了招聘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工资待遇、工作环境、发展前景等,并对具体招聘岗位条件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就就业中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得到了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10余位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学院负责同志表示,招聘宣讲活动的开展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在促进就业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为校企之间深入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