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辽科大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11月24日、25日,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分别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贯通历史、现实与未来,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成果、主要经验、重要意义,科学确立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治理方略、任务布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将其融入到教学、科研和育人实践等工作中去,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学校及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