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收看“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3月3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在博观楼B325会议室集中观看。

启动仪式上, 参会教师认真学习了《辽宁省教育系统2023年学雷锋活动方案》、聆听了学雷锋优秀集体和师生代表先进事迹的分享。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争做良好校园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

传承雷锋精神重在实践、重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体现在培养明礼、感恩、友爱、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良品质。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学雷锋,处处学雷锋,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微薄之力,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