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学雷锋活动启动

2023年3月5日,辽科大化工学院开展了题为“弘扬雷锋精神,爱与奉献同行”的主题活动暨学院2023年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学院相关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给抚顺雷锋小学少先队员回复勉励语、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并发表重要讲话五周年。为隆重纪念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也为在大学生群体中更好地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丰富当代大学生的精神世界,继续开展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活动,辽科大化工学院精心策划组织了题为“弘扬雷锋精神,爱与奉献同行”的主题教育活动暨学院2023年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3月5日上午9时许,活动在校博雅广场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董德向同学们发出了新时代争做雷锋式的好青年的号召并宣布2023年化工学院学雷锋活动正式启动。化工志愿者向全校师生发出发出“弘扬雷锋精神,爱与奉献同行”的倡议。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铿锵有力的歌声,“弘扬雷锋精神,爱与奉献同行”宣传横幅签名仪式开始,与会老师和同学们来到横幅前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师生们感受颇深,鲜艳的条幅在微风的吹拂下缓缓飘荡,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深刻领会爱与奉献的真正含义。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成为践行雷锋精神的主力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爱与奉献,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书写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雷锋精神新篇章!最后,启动仪式在师生共同高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