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提高环保意识 保护美好校园

  35日,辽科大化工学院于开展了以“提高环保意识 保护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环保宣传及倡议活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青年是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青年一代,要以自己的行动积极参与、融入社会的环保行为;以自己努力学习和实践,让环保成为大众的行为习惯;以自己捍卫环境的实际行动,让环保成为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上午9时许,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摆放环保宣传海报、发放环保倡议书及宣传材料的形式进行,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化工人用优美的海报、醒目的倡议书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当环保志愿者,纷纷加入到保护校园环境的洪流当中。

  美丽的校园,美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和保持,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担负保护校园环境的责任,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