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经法学院于博识楼A402召开本届团委、学生会第七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珈奕主持,团委书记赵嘉铭及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申佳鹭代表学生会总结近期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她围绕纪律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严守规章制度,规范言行举止,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随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姚茜文代表团委汇报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上线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展。她对团委各部门近期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号召全体团学骨干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作,统筹兼顾学业与工作。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赵嘉铭对团委、学生会整体工作进行总结指导。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工作实际,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充分肯定了团学骨干在运动会筹备、组织服务及学院建设中的积极表现,并围绕作风建设、责任落实和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具体期望,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同学和学院发展中展现青春作为。
本次例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凝聚了奋进共识,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