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踔厉奋发正当时,青春接力谱新篇

辽科大第十七届学生学业发展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落幕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换届时,教务处大学生学业发展指导中心组织学生学业发展委员会开展了第十七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换届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委员会主任和各部门部长的选拔;第二阶段为各部门副部长的选拔;第三阶段为委员会干事的纳新。最终,72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组成了新一届委员会。


 第一阶段的选拔于11月23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进行。第十六届委员会主任和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候选人按部门依次上台发表了竞聘演讲,并回答了评委提问。经投票,最终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主任1人、部长6人。为了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无缝衔接,新老两届主任和部长于11月25日进行了工作交接。



 第二阶段的副部长选拔于11月27日以线上方式进行。第十七届委员会主任和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候选人分别从个人简介、任职经历、竞争优势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学业发展委员会的热爱和憧憬,并针对评委的提问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经过投票评选,最终产生第十七届委员会副部长30人。



 第三阶段的纳新工作于11月25日启动,吸引了来自各学院2022级与2021级的117名同学报名。秉持民主、公平与公正的原则与选拔标准,通过初选和两轮线上面试,最终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干事34人,为第十七届委员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青春活力。




 第十六届学生学业发展委员会的圆满落幕拉开了第十七届委员会的崭新序幕。每一次的交接,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为那份坚守的义无反顾,是为不忘初心地继续奋斗。相信通过十六载薪火传承,第十七届委员会将立足共同成长发展,不负众望、踔厉前行!




文/高婧、娄馨月、刘芷彤  校/尹帅  审/樊增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