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建艺学院召开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1  浏览次数:

    12月8日,建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学办主任杨帆老师主持,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50余名同学参会。

    会议强调,面对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们应当树立优良学风,养成自律习惯,增强诚信意识,遵守考试纪律,营造文明考风。会议要求,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购买考试作弊工具、不将通信设备带进考场;认真学习《刑法》修正案(九)、《辽宁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会议提醒,全体考生认真做好考试相关准备,提前进行英语听力收音机调试和试音准备等,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按时参加考试。会议号召,同学们都能诚信应考,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交出合格的诚信答卷,为严肃考风考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取得满意的成绩。

      王智超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