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守护校园——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2-07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127日零时,我校接到鞍山市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通知,在校内11舍隔离场所中发现一名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接到通知后,学校连夜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对隔离场所进行管控、全面进行环境消杀、排查密切接触者,积极配合政府和疾控部门坚决阻断病毒传播!

经查,该生系124日外地返校学生,抵鞍后闭环转运入校,并一直在校内隔离场所进行健康监测,无校园活动轨迹。目前,上述1名阳性感染者以及2名密切接触者均在隔离场所进行单人单间的观察。请广大师生及家人放心,目前校园整体安全、有序。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此时此刻,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习惯,坚持防疫“三件套”,做到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落实“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个人健康生活方式,坚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有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应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并及时就医。正处于封控、管控楼栋的师生,请主动配合疾控管控措施要求,合理安排学习生活起居;准备参加考试的同学,请继续做好准备,学校目前考试筹备工作正常有序;部分有抗疫任务的教职工,请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学校调度,细心、暖心完成服务保障工作;有教学任务的师生,请全力克服困难,保证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同时,请广大师生密切关注官方信息,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相信辽科大一家人,并肩携手,坚定信心,一定能够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辽宁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127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