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0-05

9月30日上午,辽宁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校领导先后到绿茵餐厅、桃园餐厅、校内快递服务超市、研究生公寓、龙源公寓等校内区域检查指导。在绿茵餐厅和桃园餐厅,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菜品价格,仔细检查了餐食的供应种类、就餐环境、卫生消杀等情况,并要求餐厅加强管理,在保障食品安全、饭菜质量的前提下,以稳定合理的价格,全力保障师生的用餐需求,让师生吃上平价、优质的可口饭菜。在快递服务超市,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快递流转和分发情况,询问了快递消杀与静置流程,并要求工作人员在严格按照标准做好消杀工作的同时,加快快递流通速度,全力满足师生快递需求。在研究生公寓,校领导实地检查了新建宿舍的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对公寓楼外周边环境治理、绿化美化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在龙源公寓,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食堂、超市物资储备和餐食供应情况,了解核酸检测、后勤服务保障、辅导员值班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李平强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持之以恒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要倾听学生心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不断完善各环节各流程,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记者:张璐 供稿单位: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金会刚 大通社记者 王敬涵)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