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与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召开软件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交流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2-10-26

10月25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与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交流推进会在线上召开。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系主任Joeseph Timoney、 副教授Wu Hao,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辽科大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软件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引进课程教学安排、教学模式和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沟通。辽科大相关工作人员就外方所应承担的课程方面与学校课程学分学时方面进行了介绍与说明,并为外方提供了两校课程学分整合方式的建议。

此次推进会明确了双方近期开展工作的方向,为项目的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 图片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徐文路